秦烈烈烈(爬墙版)

【闲泽】我对殿下一见钟情了(四)

①ABO,范A二O,有大二骨科提及
  
 ②林叶百合设定,林O叶A

③私设非常非常多,点我看小范大人厚脸皮现场。

④我填坑了所以我不是罪人(骄傲.jpg)

⑤要征服京城名媛的最好方法就是打直球!

⑥不大擅长回评论,但是大家的鼓励我都看到了,谢谢喜欢!!!(但我还是很想要评论的)

⑦啊啊啊啊我今晚过年啦!!!

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

李承泽倚着栏杆已坐了许久,他早起了好些时辰,就为去赴这一次约。原本热烈而杂乱的感情却在临出门时被踌躇所化,甚至在谢必安来寻他出去的时候也未复原。

他暗自感叹自己怎么如此优柔寡断,果然心上是不该放人的。可他答应了便是答应,庆国的二皇子从不失约。

只是他没想到,范闲竟还未来。

我都已经耗了那么久了,李承泽忿忿的想着,颇有不平之意,这一腔感怀仿佛被迎头冷水浇了个透心凉,从骨子里透出些寒意。

“这么一来,心境倒是平和许多了。”

他喃喃道,继而用手摩挲着漆黑的盏壁,可不知擦过了哪一块,那盏壁竟然毫无预兆的破裂开,沁人心脾的茶香顺着水液缓缓滑落,砸在冰凉的石板上。

“我给殿下换个新的来。”

司理理佯惊,立刻就要去屋内取新的茶盏,被李承泽伸手制住。他隐约感动有什么不好的事将要发生,当即唤来谢必安,又在匆匆离开之际对着李弘成耳语了几句。

“去范府。”

谢必安得了令,立刻驾车朝着范府赶去,却在行至牛栏街时被拦住了路。李承泽不做他想,直接下了马车去看那一片混乱惨烈的景象。砖瓦乱石与满天烟尘将一切都模糊了起来,只能堪堪瞧见几人身影。

藤梓荆正巧被砸趴在地上直不起身,眼角余光瞥见一片晃动的青灰色衣摆,瞬间便觉察出了来人身份,一个翻滚躲开程巨树砸下的物件,冲着范闲大喊:

“你家殿下来了!!!”

范闲正与程巨树缠斗,闻言一惊,下意识的转头去看,于灰蒙之中一眼望见了那个无比熟悉的人。他心下一暖,浑身血液都因此沸腾,霸道真气喷薄而出,直接将程巨树击倒在地。而此时一道剑光挟者风从他耳边划过,却是晚了一步。

眼见着巨物轰然倒下,李承泽才放心的快步赶过来。他走的快,理应带起不少灰尘,可这尘土和血腥却半分都沾不上他。

范闲定定的站着瞧他,似是还未缓神,只踉跄着向前走了几步便摇晃着倒下。

……

范府。

李承泽低头看着床上的人,将一切晦暗不明的情绪都收进眼里,他的衣袍宽大,随着动作轻轻的在范闲脸上磨蹭,范闲被这毛茸茸的触感弄醒,只觉着头昏昏沉沉的,周遭什么也看不清楚,下意识的将那布料攥在手中。不料此时李承泽正欲起身,那袖子便刺啦一声裂开了。

范闲:“……”

李承泽看着他脸上表情的不断变换,不由嗤的一声笑了出来。范闲装作没听见,裹着被子朝他拱过去,哼哼唧唧的念着疼。且不论真假,这幅样子装的倒是可怜,李承泽瞧他这个无赖劲,开口打算调笑两声,却又想到了别处,眼神忽的又黯淡下来。待到两只手皆被范闲抓着的时候才猛然惊觉,他有些错愣的看过去,只看见了范闲一脸的笑意。

范闲攥着他的手,下巴靠着他的指节,低声道:

“承泽,我愿意相信你。那你,愿不愿意相信我?你愿不愿意,真的同我交心?”言语之间的真情满满当当,几乎要溢出来。

李承泽只觉着这温度滚烫的吓人,他缓缓的将手收回去,亦低声回答了一句,接着拢起自己裂开的半边衣袖,或是呆的久了,那衣袖上竟轻轻浅浅的沾染了几分范闲身上的山石味道。他脸颊微红,匆匆便回去了。

门外,早就躲着的范思辙迫不及待的跑进屋里,脸上写满了兴奋,

“哎,他都跟你说什么了?你又干嘛呢?”

“没啥,就是不小心扯了个断袖。”

范思辙嘴角一撇,“哥你什么爱好?”

范闲闻言一笑,心道这样的事一出来你居然连害怕都顾不上了,他起身轻轻拍了范思辙一下,简单问了几句藤梓荆的情况,在得知了基本没有大碍后就自顾自的出了门,朝检察院方向走去了。

范思辙在后边喊了他几句,他没应,只是挥手示意范思辙回去。

评论(6)

热度(42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