秦烈烈烈(爬墙版)

【闲泽】我对殿下一见钟情了(三)

①ABO,范A二O 

②林叶百合设定,林O叶A 

③私设非常非常多 

④对不起,我是个只挖坑不填坑的罪人 

⑤弘泽提及,大二骨科提及,世子老大单箭头 

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 

   公堂上的气氛可谓剑拔弩张,堂上的几人刚吵过一轮,谁都安定不下来。几股信息素混杂在一起,放肆的在空中弥散。 

   李承泽刚进去就被冲的一阵反胃,但该行的礼还是要行,尽心劳力的营造着这兄友弟恭的假象。他掀了衣摆,膝盖还未触地就被捞了起来。李承乾拽他拽的紧,手上的温度透过衣袖直达肌肤,有些难以忍受的滚烫。他不适的皱眉,细小的动作落在别有用心的人身上就立刻变了味道。李承乾眼中的怒火更甚,铁青着一张脸把手收得更紧。 

   范闲越看越觉着不对劲,故意冲着太子喊: 

  “殿下可是不审了?” 

      梅执礼在一旁连声附和,李承乾这才松手,他心底愤怒于李承泽身上那阴魂不散的山石味道,面色越发阴郁。梅执礼看看左边的二殿下,又看看右边的太子,堆笑这夸了句二殿下今个新带的链子真是绝伦,衬人衬的紧。他本是随口一说,缓解尴尬罢了。谁料想到两个人都回应了他。 

   李承泽:“呵。” 

   李承乾:“哼。” 

   一时之间气氛更加尴尬。 

   梅执礼吓的连口大气也不敢喘,只得听命停了司理理的刑再心惊胆战的审下去,他一个字音拉的老长,总算是熬来了宣旨的候公公。 

   一份口谕结束了这乱糟的公堂,顿时双方四散。李承泽早便想走了,这里的气味压的他难受,要不是范闲,谁会来这种地方,到最后自己也没落着个好。他心里气,走得就快,几步踏着了门却在要出之时被范闲的声音所惊动。 

   范闲直直的看着太子,意味不明的问: 

  “儋州刺杀可与殿下有关?” 

   李承乾余怒未消,看都不看一眼这胆大包天的范闲,冷哼一声,径自离开了。李承泽立在门旁,毫不吝啬的向屋内翻了个白眼,也离开了。 

   可算是出来了,李承泽深吸了几口户外没有讨人厌的天乾味的新鲜气息,冷不防就被追来的登徒子摁在了墙上。那人从背后搂着他,滚烫的呼吸尽数喷在耳边,就连言语也染上温度。 

  “殿下,明日邀我来。” 

   李承泽挨了那么久的信息素,头脑本就昏沉,如此一激更是难耐,干脆从范闲怀里挣脱出来,斜身倚着墙,好让自己看起来安全些。他同范闲定定的互相看了一会,正欲说些什么,未尽的语声就连着喘息一起被吞进了情意里。两人难分难舍了好一会,临走时范闲又予以额头一吻,权当李承泽答应。 

    李承泽愣在原地,他还没缓过神的时候爱意就连着唇齿被夺走。这本是大逆不道的举动,不合常理亦不合礼教,却叫人如此难以自拔。他深沉的心思用来应对这直来直去的爱恋,反倒不好使了起来。要不干脆从了算了。 

   李承泽似是想开,又像是自弃,缓缓挪步的时候,李弘成就跟了上来。他好不容易应付完了大门口那挥着剪刀的范思辙,又要赶紧把司理理和藤梓荆该送哪送哪,忙活了大半天以后居然看到自家殿下还没走,心下一喜,赶忙凑过去说事。 

    但他要说的第一个字就卡在了喉咙里,被李承泽那略微红肿的嘴唇硬生生吓了回去。 

   李承泽看着被吓到的人,不甚在意的勾起唇角,手指在链子上滑动,心情颇好的对李弘成吩咐: 

  “明日请范闲做客,地点设在司理理的花船上。” 

   “……是” 

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 

    范闲:“倒也不必。”  


评论(9)

热度(51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