秦烈烈烈(爬墙版)

【闲泽】我对殿下一见钟情了(七)

①ABO,范A二O,有大二骨科提及


  

②林叶百合设定,林O叶A


  

③私设非常非常多,点我看小范大人厚脸皮现场。


  

④我又拖了我是罪人(懊悔.jpg)


  

⑤要征服京城名媛的最好方法就是打直球!


  

⑥不大擅长回评论,但是大家的鼓励我都看到了,谢谢喜欢!!!


  

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


  

      一开门就看到面色不善的自己的亲爹是什么感受?


  

       范闲:谢邀。人在庆国,刚起床,不是很好。


  

       范闲打着哈欠,晃晃悠悠的跟着范建往书房里走,终于在他迷糊着快要撞上头的时候,范建开了口,“林珙死了。”他被这话吓的彻底清醒。清醒之后,很是疑惑。按理说,五竹叔昨天下午才杀了人,如今不过一天光景尸体就被发现,莫非五竹之后还有黄雀准备灭口?


  

       范闲隐约感觉到这事可能并不是表面看来的那么简单,在幕后之后仍有幕后,恐怕只有等他查到最后的黄雀,一切才会真相大白。他定了定神,压下心中思绪,重而换上一副惊慌的面孔。


  

       范建瞧了他一眼,“你不知道?”


  

       范闲两手往前一摊,摇头做无辜状,“凶手查到了吗?这事跟我有什么关系?”


  

      “他是牛栏街的主使。”


  

       “这事居然跟二公子有关?”


  

        范建接着瞧他,过了一小会才满意般的点了点头,“去吧。”

 

        “去什么?”


  

        “宫里来人,叫你过去。”


  

        叫谁也不该叫我,范闲暗暗想着。他现在走在大殿的廊道上,心里没底得很。


  

        “小范大人,到了。”


  

       范闲笑着给候公公回礼,顺便往门里先瞥瞥,庆帝那老狐狸不在,承泽在,太子和林相也在。 


  

        ……?为什么太子和林相也在?他还没想清楚,庆帝就从后面过来了,撂下一句“你们自己好好说道。”就又转身走了。


  

       殿内充斥着四五种不同的信息素,混杂在一起的味道让人脑壳发昏。而那边太子似乎不受影响,已然站了起来,一股子颜料味直往外冒,“检察院瞧过尸体了,林珙死于高手快剑。京都城内,除了二哥门下谢必安,谁能有此剑术?”


  

       范闲立刻回话,“哎殿下,我昨日与二殿下巷中偶遇,相谈甚欢,谢必安也在一旁。”语毕就被旁边捏着橘子的人瞪了一眼,他只好往后缩了缩,轻声嘟囔了一句:“好,我闭麦。”


  

       李承乾打好的草稿被范闲硬生生按了回去,怒气更甚,“范闲要杀林珙……”


  

       “殿下你这话就不对了我杀林珙干嘛我都不认识他。”


  

       “范闲杀林珙与我有什么关系?”


  

      太子长袖一甩,“范闲与你的关系人尽皆知!你说什么关系?!”


  

      “我倒不知这有什么关系了!” 一声厉喝从门外传来,紧接着门被打开,庆帝一脸怒容的进来了 他的身后紧跟着陈萍萍。


  

       陈萍萍定了四顾剑为凶手,言语之间又把太子损了一顿,损完太子,他突然朝着庆帝行了一个大礼,“经此一事,范闲与林府虽无仇怨,却也生了嫌隙。于情于理,臣望陛下退了范闲的婚事。”


  

       范闲亦是跪下,“臣附议。”


  

      林相顺着他们的话头,同样向庆帝行了大礼,缓缓道:“此子与我儿有怨,于我林家有怨,还望陛下收回成命,绝不能让婉儿嫁给他!”


  

      事已至此,无需多说。


  

      最终殿门外只剩下了范闲和李承泽两人。太子被勒令禁足,急急的回去了,陈萍萍有正事,庆帝气的不轻,只有他们俩透出了一股事不关己的悠闲。 李承泽抱着臂,轻声朝着范闲道:“你设计好的?”


  

      范闲朝着他笑,“我见机行事。”


  

      李承泽缓步走到范闲旁边,道:“你最好快点。”


  

      “殿下莫急,保证不会太久。”


  

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


  

       李承泽:你最好快点娶我。(bushi)


评论(6)

热度(17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