秦烈烈烈(爬墙版)

【闲泽】我对殿下一见钟情了(六)

①ABO,范A二O,有大二骨科提及

②林叶百合设定,林O叶A

③私设非常非常多,点我看小范大人厚脸皮现场。

④我又拖了我是罪人(懊悔.jpg)

⑤要征服京城名媛的最好方法就是打直球!

⑥不大擅长回评论,但是大家的鼓励我都看到了,谢谢喜欢!!!

⑦老福特排版真是烦死人

⑧明天更七!

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 

他知道李承泽为何而来。

这般高傲的性子,只有精心设计出的手段才能将其寸寸击溃。地坤是天生的欠缺,非人力所能及。而唯一能将这人不可及的事情变得更甚的就只有庆帝。这高高在上的庆国皇帝范闲未来的老丈人不知道有什么毛病,要不就天天搞性别歧视,要不就变着法子折腾自己儿子。

这样想着,范闲突然有点可怜李承乾了。当然只有一瞬间。

王启年灰溜溜的贴着墙根往外走,都不用范闲呵斥他,自个就跑没影了。范闲确实无奈,他既高兴李承泽能因此事来找自己,又担心夜幕笼罩下的危险。

李承泽撑着头,身子往前倾了些,嘴角噙着笑意,“你就这么放我进来了?”

范闲坐在他旁边,有样学样的也撑着头,“殿下这是什么话,我怎么会不让殿下回家呢。”

“万一我只是利用你,怎么办?”

范闲双手捂上面前人光着的脚踝,“夫妻间的事能叫利用吗?那是爱!赤裸裸的爱!”

“承认吧!你就是喜欢我。”

李承泽给了他一脚。

他人投我以脚,我报以微笑。范闲想着,无奈的把鞋子给他套上,笑着开口:“承泽,明天见。”

王启年送了李承泽回去,范闲才终于能好下心想想林珙的事。这人必须死。可是该怎么让他死却是一个问题,若是亲自动手,婚约的事就好办了,但是太子那边就一定会有麻烦。

我毕竟是大尾巴狼啊,范闲想着,不自觉的说出了口。

“大什么?”

“叔!!!你要吓死人吗???!”

范闲差点魂归故里,心有余悸的开口回答:“大尾巴狼,一种…上古神兽。”

五竹嗯了一声,沉默半响,“我想到办法了。这法子小姐用过。你明天去查林珙下落,找可以证明你于此无关的人。我趁机去杀林珙。”

“可以啊,假造不在场证明。”

“?”

“当我没说。”

 

所以王启年就陪着范闲尽心尽力的演了一上午,他俩从街头一路往外绕,可算把自己绕出了个火急火燎的模样。范闲眼看着时辰已经到了,正抬脚打算去找二殿下,一道剑光就划了过来。这剑一递一收,丝丝杀意迅速外泄又迅速回收,最后只留下一个冷着脸的谢必安。

范闲撂给他一个白眼,自顾自的朝他身后走。王启年不敢上前,只得随便扒了个椅子在边边上坐下。

李承泽搁巷子里头,捧着本红楼读的正欢,听着范闲过来了,眼也不抬,嗔怪般的抛出一句,“我等好久了。什么事?说说?”

范闲有点得意,伸出一根手指在他面前晃晃,“殿下不如猜猜?”

李承泽不回答,放下书,看着他笑。

范闲立刻收回手指,对上李承泽“你最好赶紧给我解释清楚”的眼神,轻轻点了点头。察觉到对方一瞬间的气息散乱,范闲在心底嘿了一声,面上确实克制不住,逐渐扩大的笑容。

李承泽问他:“你可有胜算?”关切和担忧从气息里透了出来,凝成实体,字字入心。

范闲朝着他笑,“放心,我机灵着呢。”

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 

王启年:汪汪汪。

评论(11)

热度(18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