秦烈烈烈(爬墙版)

【闲泽】我对殿下一见钟情了(二)

①ABO,范A二O

②林叶百合设定,林O叶A

③私设非常非常多

④对不起,我是个只挖坑不填坑的罪人

⑤弘泽提及,大二骨科提及,世子老大单箭头

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

       范闲是怎么也没想到郭保坤平日里一副正正经经的模样,私下里居然是个流连风月场所的色胚。虽说他也没什么资格评判这事,毕竟论色,谁又能有他看的准。

   但他白天刚刚撩了人,24小时都没过就大大咧咧进了青楼,这传出去可有碍名声。

   都怪这天杀的郭保坤,无耻!下流! 

   范闲暗暗咬牙,面上还得装出个十分满意的笑容,转身低头弯腰推门一气呵成,熟络的让人怀疑他是否真是第一次来。

   饶是早有心理准备的李弘成也不免惊讶,难不成这始乱终弃的戏码要在自己家殿下身上演开了?他忽然生出了一股郁气,试探似的将司理理这个人提了出来。

   但范闲毫不在意,像个没事人一样招呼他:

   “那不着急不着急,先来啊,来来来。”

   语气急促又兴奋,很是真实,甚至连躲在暗处的李承泽听的都有些泛酸水。

   他今晚听了许多污染耳朵的词词句句,等到花船映着昳丽灯光缓缓驶来,实在是听不下去。干脆唤来必安在这守着,自己快步走了回去。 

     ……

   这一夜过的可谓是风起云涌。 

      ……

   范闲匆匆辞别了藤梓荆和王启年,赶往皇宫。这偌大的宫殿除了侍卫外再无人走动,就连平时寸步不离的谢必安也不知去往何处。这让范闲很容易的就摸到了李承泽的寝宫,他蹑手蹑脚的靠过去,小心翼翼的把做好的白色链子扣在了面前人雪白的脖颈上,刚好把腺体盖了个严严实实。

   他进来时忘了关窗,风裹着月光遍洒在帷幔上,映着人难见的恬淡睡颜,一时之间呼吸都因此停滞,更别提再有动作了。脑内不可言说的画面全然褪去,仿佛天地间只剩下了岁月静好的相伴。

   最终范闲什么也没做,在他额上撂下一吻后飞身出宫,一个人晃荡着朝路边狂奔而去。

   确认人走后,李承泽噌的一声从床上坐起来,他的脸已经全然红透了,只要范闲再多留一小会,就无法遮掩下去。 

   而那链子不管不顾的响动,像是在昭示存在又像是宣告主权。

   他好似从梦中醒来,浑身冒汗,气喘吁吁,手昏昏沉沉的握住链子,指尖触到了被遮盖着的微肿的腺体,气愤的拽住,几次想扯了扔掉又心下不舍,只好忿忿的任它挂着。 

  ……

  第二日

半上午的时间足够将此事传遍,等到正午,万里悲秋常作客打人的消息已闹得满城风雨了。

前来拿人的官差已将范府团团围住,而当事人待在屋内,屏风里隐约传出衣物摩擦的声音。

“这身好看吗?”

“还行。”

“那这身呢?”

“不如上一个,上一个大气些。”

“那就穿上一个。”

柳夫人在外面急的不行又不好直接闯门,只能等着。但当她看到范闲整个人的那一刻,之前什么想好的法子也吓没了。

从头到脚,从衣领到鞋子,无一不是新衣,无一不彰显出气质和风度来。他握了握姨娘的手,坦然自若跨步出门,一面对着前来看热闹的人抱拳,一面大喊:

“劳驾让让,打个官司!打个官司啊!”

面上不显一点着急,倒是一派喜气洋洋的模样。

吓的连口大气都不敢喘的范思辙再一次扯住了姐姐的衣袖,心惊胆战的问:

“他,他莫不是被吓傻了?”

范若若闻言拍了他一下,笑吟吟道:

“哥哥这是去求亲了。”

范思辙:“?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范思辙:“我真是搞不懂你们哦。”

评论(10)

热度(65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